養生健康理念之十三

觀天老師-能量因緣

我年輕時,到處搜索偏方研究,從頭到尾都破局,故上天才賜予我能量,
且是從道德經入手知曉能量,年輕時研究救人寶物,何其多啊!上天不願我再愚痴下去,終在道德經顯現能量!
也因此,知曉從很多經典探索能量奇蹟!要叫人時時刻刻經典在手,可能瘋掉的人會何其多呀!
中醫中藥年輕時曾花好多時間研究,最後上天賜予我永恆之寶-能量,能量才是永恆不變的寶物,無能量,世界就不存在啦!
影響人類身體健康因素超多,
不是每時,
不是每人,
時間距離也會變異,
最好是多久一帖?處方即便簡易,也是會吃死人的!人總是靠外就弱了,靠身體本身在生活上,營養上,觀念上,落實上,才是永久至極!若能從生活上,運動上最佳!寶物在身不善用,旁門左道自古就只是插花角色,無法代替能量!
個人體質常因生活飲食變異,
總之無絕對的東西,
把能量學好要緊,
這只能是插花使用而已,
這就是這早就存在的東西,卻未受中醫師推薦永遠使用...
能量好好學,
人好好做,
生活好好過,
活到老學到老,
自古以來,從未有絕對使用的處方,如果絕對,早就告訴你們啦!
任何人任何時任何地可使用的處方,如有還沒問世,從來不問世,因人體太複雜,人尚未找到一處方可任用,若有,就不用中藥行,不用中醫師啦!一處方料理萬病,一處方料理萬世啦!別做夢了!好好生活最實在!
現代人有現代人的模樣方式,太制式就不可能現代化了!
唯除,能量,一切至寶,孕育一切,萬物世界無能量,一切停止,我只是回歸而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禪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